top of page

急性痛風發作怎麼辦?這款安琚散家中要常備

已更新:2021年12月30日


痛風是男人的天敵,發作時真正能讓男人無法活命。痛風是因為人體內嘌呤代謝紊亂,導致人體尿酸合成增加和(或)排出減少,形成高尿酸血症。當體內血尿酸濃度過高時,尿酸就會沉積在軟骨、關節和腎臟中,誘發組織異物炎性反應,也就是痛風。痛風急性發作症狀主要有:關節疼痛,多發生在夜間,好發於下肢關節,最常見的部位是大腳趾;疼痛部位及周圍軟組織出現明顯熱痛,可伴皮膚發紅、腫脹,關節活動受限;發作數小時內達到高峰,持續數天到數周可緩解,但會反復發作,日常外出飲食擔憂誤食引發痛風,多需忌口擔驚受怕,導致生活品質每況愈下。

太醫院御方【安琚散】搞定痛風

★7月國際版新包裝★

痛風的發作往往非常劇烈,如果還依靠不停大量喝水、食療等治療方法的話人會非常痛苦,所以藥是一定要吃的,但藥傷臟腑,在這裡介紹一款明朝300年御方【安琚散】,源自明清宮廷太醫院御方,為皇帝與皇妃常備之藥,其方扶氣驅邪,溫潤臟腑,清瘀祛痹,痛風發作前服用可快速消除痛風症狀,1 天有感,長期服用可根除痛風因素,連續服用3個月後可停服觀察,正常就不用繼續服用,可斷根。



使用方法:

★服用三個月,停一個月

★前30天每日3次,早餐、午餐、睡前各1勺(2g)睡前最重要,服用後不得再進食。

★ 30天後,每天2次,早餐+睡前 ,每次1勺(2g)

睡前吃的用意:在睡眠時間,體內持續排濕毒,淨化。

每日吃進腸胃的化學調料甚多,必須在身體修眠時間淨化,往後每日早晚半勺作為身體保健,方能常保身體機能健康。

【安琚散】無忌口,各人按自己的習慣正常飲食作息,以符合各自內生系統的需求平衡,【安琚散】御方配方通過調理腸經,滋養臟腑,開沖脈,行正氣,養元固腎,護肝潤脾,安神扶正,以報身體安康。

貼心提醒⚠️:

1.前面一週每日排便次數會增加,身體濕氣愈重,反應會越激烈,這種排毒狀況屬於正常。


2.如果腸胃道濕毒已清乾淨上面狀況將會緩和。


服用初期因個體情況不同會有大小二排便次數增加得情況,屬於正常得排毒過程,頭一周宿便排除,大小二便氣味較重,顏色因人會有,黃色,綠色,墨綠色情況這是肝臟排毒得過程中瘀毒通過的膽汁排泄入腸道的原因,一周後將趨於正常,大便為熟黃色即為初期排毒完成,可酌量減少服用,個別身體會有局部隱痛情況,一般幾小時或休息睡後該處隱痛即可消除,這也是祛積滯過程中的正常反應。


3.待腸胃道乾淨後,安琚散消炎症功能將持續淨化身體,吃滿一個月後,身體將進入修復階段,持續三個月,細胞將產生作用機轉,讓身體維持良好狀況。


4.如果當日有吃冰或涼食或肉類,睡前可吃一勺(2g) ,將明顯感覺腸胃道有快速清腸胃的咕嚕聲,屬於正常。


5.消除感冒症狀,如果當日有感冒症狀睡前可吃一勺,搭配溫水300CC,休眠的過程將幫助呼吸道消炎,提高免疫力,隔日即可消除症狀。


6.本品服用週期為6個月,3個月停服一個月觀察,身體情況正常後不繼續服用也可長期保健養生,每天2次,每次(0.5g)半勺。


7.安心食用★《安琚散權威SGS檢驗報告》★發佈在官網

https://www.igstglobal.org/igssgs ★SGS無任何西藥成份360項西藥皆不含之檢測報告 (2020-4-17) ★安琚散SGS無任何中草藥農藥殘留(2020-4-17) ★安琚散SGS重金屬檢測合格(2020-4-17) ★安琚散中國SGS檢測合格報告(2020-2-16)

8.血糖高,切忌不得宵夜

提醒您,安琚散為草本植物屬於食品,不是藥品,為避免爭議,特此說明!

★ 你今天安琚了嗎?居家良方全家必備-安琚散! ★


太醫院關心您! 


安琚散全球官網:https://www.igstglobal.org/

安琚散御方茶飲★8月中國限定包裝上市★

★安琚散全球官網:https://www.igstglobal.org/

★安琚散禦方歷史 https://www.igstglobal.org/about

★健康太醫院雜誌 https://www.igstglobal.org/blog


134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