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modern-laboratory-senior-female-scientis

★國家級授權製造商★

台灣Taiwan

美鑫生技有限公司
MEISIN BIOTECHNOLOGY Co.,LIMITED

『美鑫生技有限公司』做為一醫師家族企業,於台灣擁有藥劑師、中醫診所、健保藥局、自有用戶與臨床經驗豐富,親身體驗『安琚散』方子數月,用戶均對『安琚散』具有絕佳好評與體驗,並且經過多位名人見證後,2020年向「觀世堂藥業有限公司」提出申請合作,正式成為台灣授權製造商與總代理,我們看好『安琚散』系列產品,必為家家戶戶必備日常調理養身產品,歡迎台灣地區的企業團購、藥局通路、經銷商或社群領導人與我們聯繫,共同發展市場創造永續財富。

AJS客服_2.jpg

總經理:林博治 Lin po-chih 

0958-780-888 / 02-25312951

LINE聯絡客服:0958780888

poki0924@gmail.com

高級女商人

★國家級一級代理商★

澳大利亞Australia

AGATHA CONSULTING PTY LIMITED

我們是一群崇尚自然醫學療法的女性公司,安琚散是我們親身食用後極度認可的品牌,同時在臨床數據上親身獲得巨大改變,我們認為澳大利亞極度需要引進好的草本中藥與自然醫學,這是一個百億商機,我們看好安琚散系列產品,如果你在澳大利亞與紐西蘭,趕快聯繫我們訂購安琚散,財富就在幾秒之間,你還等甚麼?

AJS客服_2.jpg

Deborah W.

 anjusanau@gmail.com

Wechat: flyingincloud

AJS團隊照.jpg

★中國區省級一級代理商★

中國浙江省Zhejiang, China

桐鄉雅博商貿有限公司

我們在中國大陸的長三角地區,一直以來我們追求自然健康養生,我們有著專業的中西名醫顧問團隊,致力於改變中國人的大健康觀念,讓更多的國人注重養生,從養生來改變人生,『安琚散』的出現!讓我們更加有信心的推廣健康生活!『安琚散』一定會成為中國大陸的每個家庭的健康標配!歡迎中國大陸的優秀領導人與我們共創這片『安琚散』萬億市場!

AJS%E5%AE%A2%E6%9C%8D_1_edited.jpg

​Chan

AJS%E7%A4%BE%E7%BE%A4%E5%9C%98%E9%9A%8A%

★區域經銷商★

台灣Taiwan

至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至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致力於專精研發自然醫學療法的健康保健食品推廣到泰國、美國、新加坡、馬來西亞、中國的公司,我們認為自然醫學療法是大健康產業最適宜的切入點,主持人美國自然醫學大學劉淑娟博士擁有35年的臨床經驗,『安琚散』是我們親身食用後極度認可的品牌,慢性病如高血壓、痛風、女性疾病如更年期患者超越千萬人口,草本中藥與自然醫學正在全球引爆,我們看好安琚散系列產品,歡迎與我們聯繫訂購安琚散,成為我們的加盟經銷商,共同創造長遠財富。

AJS客服_2.jpg

王德祿

+886-973051384

後台準備

★國家級一級代理商★

巴拿馬Panamá

CREDICORPTECH S.A.

做為一家專精將健康保健食品輸出到美國、墨西哥、南美洲、西班牙的公司,我們認為巴拿馬是重要的航運樞紐,同時是推廣安琚散非常適宜的國家,慢性病如高血壓、痛風、女性疾病患者超越2百萬人口,草本中藥與自然醫學正在南美洲引爆,我們看好安琚散系列產品,歡迎與我們聯繫訂購安琚散,成為我們在南美洲的加盟藥局,共同創造長遠財富。

AJS客服_2.jpg

Iron Mike

AJS戰略夥伴團隊照.jpg

★中國區戰略合作夥伴★

中國China

上海龍芡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做為一家專精大健康項目投資的商貿公司,在中國擁有廣泛的合作方與渠道商,我們認為中國幾千年來注重中醫療理是食藥同源至關重要的市場,同時是推廣『安琚散』扎根落地的國家,『安琚散』為三百年明朝御方,主要快速調理如高血壓、痛風、女性疾病患者,此族群用戶數超越上億人口,我們看好『安琚散』系列產品,必為華人家家戶戶必備日常調理養身產品『安琚散』歡迎與我們聯繫成為我們在中國區的加盟代理商,直推安琚散,共同創造百億財富。

AJS社群團隊照.jpg

Mike

官方信箱:不公開

企業集團

★國家級一級代理商★

新加坡Singapore

HOLI INTERNATIONAL TRADING PTE. LIMITED

做為一家有眼光的公司,我們認為新加坡是推廣安琚散非常適宜的國家,新加坡擁有非常重視草本中藥養生的華人、印度人、馬來人等,緊鄰龐大市場馬來西亞,我們看好安琚散系列產品,歡迎與我們聯繫進出口安琚散系列產品事宜,共同創造長遠財富。

AJS客服_2.jpg

Chris Fit

AJS社群團隊照.jpg

★區域社群級一級代理商★

台灣Taiwan

WisRock社群媒體

『WisRock社群媒體』為台灣一重要社群行銷領軍團隊,專精活動公關與媒體廣告。目前由執行長帶領的團隊社員多年來累積達五萬人,分布年齡層廣泛,親身體驗『安琚散』系列產品數月,用戶均對『安琚散』具有絕佳好評與體驗。在社群用戶的數據中顯示,患有高血壓、痛風、腸胃道疾病以及婦女更年期疾病、水腫脾寒徵兆者年齡層逐漸下降,20出頭即患有高血壓痛風的案例比比皆是,故不得不借鏡提醒團隊成員身體健康最為重要。因此發此聲明2020年正式向「觀世堂藥業有限公司」提出申請,正式成為合作代理商,歡迎台灣地區的企業、團隊、個人與我們聯繫,共同發展市場創造永續財富。

AJS客服_2.jpg

Fongyoran 王

『WisRock社群媒體』官方信箱:fongyoran@gmail.com

LINE聯絡客服:https://lin.ee/h0YyT3

bottom of page